這是我們的露營裝備開箱

我們裝備不打算買太多、所以都慢慢買

目前陸續增加中。。

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

1、intex66724充氣床

DSC_0113.JPG

蝦皮買的

很多人在找充氣床時~怕不好睡~又怕很晃

我當時也是這樣~~

上網看很多人推薦歡樂時光~但是價格實在不親民~~也超出我們的預算~

仔細想想~我們露營的目的主要是方便住宿~不是拼裝備~所以只要自己覺得好睡舒適就好~~

於是買了intex這款 一開始想說價格便宜會不會超級難睡的~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睡

因為我本人屬於比較淺眠的~很容易一受到干擾就醒了

所以我們買了兩張床~一人一睡一張大床~超舒適~

再搭配我的耳塞~效果不錯~讓我覺得露營好快樂!
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有鋪墊子的關係.沒遇到網友說的塑膠充氣床會有磨擦地面的聲音很吵的情況~

真的整個大推薦~~至於耐用度還不明~等壞了再來報告...哈哈哈

如果你跟我一樣怕買到太軟的床且有價格考量~這頂充氣床可以考慮喔!

5/18補充

第三次露營有一個已經消風了   睡醒會貼地!!!

不過睡到消風的那個人,原本就很帶賽,他使用的東西生命總是特別短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2、keumer棉睡袋

DSC_0232.JPG

DSC_0234.JPG

淘寶買的、一開始也在猶豫是不是也該買羽絨睡袋比較輕又保暖、但考慮到我還是比較喜歡棉被的感覺所以我選擇了這個、還沒用過、保暖度不明、等用了再來分享。其實一開始露營我都是搬我們的雙人超大棉被我一個人蓋是很暖、但是有點佔空間、所以想說買個棉睡袋以應付一般常去的中低海拔的露營、但如果是像武陵那種高山、我可能還是會繼續搬我的大棉被了!上次在武陵蓋棉被真的好舒服、超好睡的

3、300*300民族風野餐地墊

DSC_0236.JPG

也是淘寶買的、這我們是打算拿來舖帳篷裡的,300*300搭配我們的小龍尺寸剛剛好,一面是刷毛另一面是鋁箔,(其實剛開始用的是兩面都是鋁箔的、也是還不錯用、但就是感覺容易壞、才用兩次就有一條大大的刮痕了、所以又買了這一個地墊來預備)我想這上高山的話應該更可以增加帳篷裡的保暖性吧

4、Led復古燈

復古的LED馬燈其實只是買來增添露營氣氛

沒太期待它可以多亮

造型我超喜歡的

1488879755749.jpg

5、lgloo五日鮮

看到大買家在特價1599元,基於衝動,我就買了,評價等我使用了再補充

DSC_0425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