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6245.jpg

趁連假想帶我家狗出門旅行~~帶他體驗一下露宿街頭的感覺

這次決定到泰雅渡假村~~感覺這間也算是歷史挺久的度假村~我在國小畢業旅行曾經來過~

隱隱約約記得他有一個很大的露營場地

這次去發現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~那是一定的~我都國小畢業多久了~

我們一到就先前往露營區~因為前一天下雨~有點積水~所以只好搭載遮雨棚裡面~不然真的很想搭在草皮上呢~~

DSC06239.jpg

旁邊有一個很大的雨棚~選了個好風水~就把小龍就搭載這囉~~

DSC06240.jpg

之後便前往渡假村裡逛逛

裡面有些遊樂設施~~感覺比較適合小朋友的~~比較沒刺激的感覺~

渡假麻~幹嘛玩那麼刺激的嚇自己~只是遊樂設施有些舊舊DER~

另外~在這裡不搭帳棚過夜~也可以住小木屋~或是住泰雅皇宮

泰雅皇宮看起來很高級ㄟ~~等我賺大錢再來住看看

DSC06197.jpg

還有一個漂亮的廣場喔~一整個很歐式

DSC06203.jpg

DSC06213.jpg

DSC06233.jpg

瞧~~我家狗狗在這多麼快樂~自在~

整天合不攏嘴了

DSC06212.jpg

 

這次玩得很開心~~有輕鬆度假的FU

在此我要抱怨一下~隔天(4/2)上完廁所準備要回去收帳的時候~當時我牽著我家狗~正準備走進雨棚區

有一家人已經一大早來準備要來搭帳棚~~

突然間衝出一隻紅貴賓~對我家狗狂吠~我家狗生氣了也要撲向那隻狗~~~還好我拖住了我的狗~~

真的嚇到我了

而牠主人隔了幾分鐘才把他叫回去~~這就算了~~

我們之後走到我們帳篷前準備要收帳了~

那隻狗又突然朝我家狗衝過來狂叫~~我家狗也很生氣對他狂吠要衝過去咬他

還好我牽繩還沒解開~用力拉住我家的狗~

不然我家狗真會去咬那隻小狗吧~~說道這~我氣的是牠主人沒有控制好他的狗

他這樣也嚇到我了~~我只微微他聽到一個婦人的聲音~說~她那麼小隻還想跑去兇人家~

然後站遠遠的不知道是在看甚麼~不會趕快來帶回你家狗嗎??

然後也是慢慢的它們才把牠的狗叫回去~~

是怎麼樣~~第一次來對我們狂叫就算了~~為什麼叫回去不綁起來~還讓她衝過來挑釁第二次??是怎樣?

所以後來我安撫我家狗說沒事~~且索性直接讓我家狗上了車~避免掉這樣場面持續發生

(該把狗關起來的是他們吧??沒辦法我人太好了~不然等下咬傷對方的狗~是不是要算我的呢??)

現在的自私狗主太多了

 

在此~奉勸所有要帶狗出門的主人們~~既然控制不了你的狗~~請用牽繩控制牠

這是你的責任~~

我本身也帶狗~知道帶狗能去的地方有限~~

所以能讓他跑會盡量讓他跑~~

但請不要影響到別人

我自己養狗~現在已經非常討厭像他們那樣的狗主人了~包括那隻狗

更何況對於原本就不太喜歡狗的人~對一些欠管教狗的行為一定是會更厭惡

不要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主人~

搞得大家都討厭狗

請不要當害群之馬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