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住露營區玩宜蘭

同樂休閒綠園道

這個露營區最大的特點就是離宜蘭市區很近~約20分鐘

營區裡面空間蠻大的

另外還有沙堆.水池.大充氣球提供給小朋友玩~所以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此露營

也因為這樣~此露營區讓我感覺很吵~遇到愛哭包的小孩更是沒轍

白天小孩嬉鬧聲.哭鬧聲~~

晚上小朋友累了~

換他們爸爸媽媽親朋好友在深夜懇談

DSC_0328.JPG

DSC06491.jpg

DSC06489.JPG

清晨~再讓小朋友的哭鬧聲吵醒~~~

沒有耳塞~包你睡不飽~~哈哈哈

還好我們白天通常都外出~~晚上回來也累了

塞上耳塞算還能好睡~~

我想這比較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吧~

我們只有兩人+狗~所以只有被吵得份~哈哈哈

可能很多露營區都有相同缺點吧~~等我一一去挖掘再來分享

又或許是~我們運氣較差~~遇到較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人吧

我想~這個露營區除非我有小孩了~~而且夠吵才會再來了~~哈哈哈哈

 

我想這裡能給讚的就是空間跟交通了

這次訂的是有頂棚的~

DSC06493.JPG

看到別人的裝備超齊全~~很像豪宅

我家就比較空~只有帳內舒適~~~

在這裡還看到了印地安帳篷

很漂亮~~空間感覺也大

DSC06648.jpg

就醬~~就是很熱鬧的露營區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營區 露營 宜蘭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