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   整個連假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

就隨性的想說來去露個兩天一也,到戶外放空一下

原本訂的是泰安的  悠xx家,結果 到了的時候,原本訂的位置,老闆說搞錯了,結果把我們換了一區,原本心情就沒很好的我,就不想露了,跟他說我們不要了,就走了,

結果後來問了一家叫瑪達法籟,還有位置,我們就直接去了,到時 位置在廁所旁邊。。。嗯  味道很重,然後 就跟老闆說很臭有沒有別的位置,結果是隔壁一格也可以搭  所以我們就搭隔壁那隔,嗯  ,嗯。。沒味道了,所以就這麼開始蓋帳篷了,空間感覺不是很大,他一隔一格的畫格子,要不是因為我們右邊那格不會有人,我會覺得很擠一帳連著一帳

然後因為地也沒很大,隔壁的小孩玩躲避球一直把球丟到我們帳篷,也不想想我在煮東西,超危險的,還丟球丟到我們車,真的超不爽的,大人也都很像露營就是放生小孩一樣,只固自己聊天,沒在管的,沒家教。我常常會擔心音樂放太大聲影響別人,可是後來我都發現是我多慮了!因為大家都開的很像怕別人沒聽到一樣,所以,從此之後我決定也都放自己聽了爽的音量!!哈哈

我家狗。。真的比那群小孩乖多了。。。至少不會去干擾到別人

DSC_0436.JPG

DSC_0435.JPG

DSC_0429.JPG

DSC_0433.JPG

泰安真的是露營區超多的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