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妹托朋友買了日本一蘭拉麵的外帶包,分享給我,我今天就要來嚐嚐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,這麼火紅!

我承認我最近有點閒,不但做了糖心蛋還做了叉燒,嗯。。。一蘭味道真的蠻濃郁的但比較重鹹,是很好吃。此外不的不誇我自己一下那蛋真的好好吃;可是叉燒失敗了,自己假會,加了中藥去滷,結果變成了控肉。。。不過加到麵裡不會走味倒是還好,整碗拉麵因為我的配菜大加分,麵條只煮了2分鐘吃起來有嚼勁!口味我很喜歡。人生啊!就是要這樣吃吃喝喝,一但吃到了美食,人生了無遺憾!以為小小一包麵吃不飽,其實也還好,可能是我又加了些配菜,吃起來就覺得差不多8分飽了。

好讚!

20171003_19172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