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要到了

雖然今年是暖冬 都12月了還沒很冷

但我還是決定要重新布置一下小窩

上淘寶買了些戰利品

一開始雖然是飄洋過海來的對品質會有點擔心

最近收到貨了

看了好開心~品質蠻滿意的

首先是這套沙發墊

其實原本不是訂這套

一開始的第一家原本訂好了~~等了好久我就問賣家我的貨到底寄到哪裡了~~結果竟然跟我說寄丟了

讓我感覺很差~雖然賣家說馬上要補寄給我~但我感覺這家的效率並不好~~後來我就直接退貨了

換了一家~隔天馬上出貨~超快就到轉運站的~效率我非常滿意

品質也不錯喔~~!!是棉的所以尺寸我有買大一些~洗完後縮了一些剛好合我的沙發

很喜歡~~~

DSC_0061.JPG

再來就是浴簾

搬進來之後已經換了好幾個浴簾了都是因為發霉變的很髒

後來看到這個材質好像跟一般的塑膠不一樣

說不太會發霉~事實上我不知道防霉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好~因為才剛使用而已~

到目前為止還是很乾淨沒有黴菌

看到這花色真的很美~~我也很滿意

DSC_0005.JPG

接著是廚房抽屜墊

我買草莓的圖案!!

這其實沒啥好介紹的

就跟一般的差不多

後來發現台灣網拍也有賣

價錢差不多

哭.....

DSC_0039.JPG

防水桌巾

這是防油防水的

花色也不錯

跟我想像的差不多~就是買短了~~沒雷到!!

喜歡

DSC_0004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 佈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