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深坑總是想說買個生的臭豆腐回家煮,今天一如往常的出遊順路到深坑逛逛,結果不買臭豆腐沒事,一買整個心情down到不行。

我所謂的地雷不是口味好壞,而是那態度,我不知道那位是不是老板娘,他站在櫃台內,中年婦人,我點了一組生臭豆腐後,那婦人從冰箱拿出來,我看到整個在滴水,直覺有破洞。
我跟她說那包在滴,請她換一包給我,她偏是不換,就在那裡,東拉拉西拉拉那包臭豆腐,口氣不怎麼好的說沒有啦,從冰箱拿出來都這樣,結果他還是一定要給我那包。

結果我提著那包剛買來臭豆腐到門口,不信邪的把那包臭豆腐拿出來看,結果泡臭豆腐的汁整個灑出來,還差點噴到我家的狗,弄的我整手都是臭味,我衝進店家,跟他說,你不是說沒在滴,整個都漏出來了。當時心情真的是超級暴走的,那個婦人還沒事般的把那包包裝破的臭豆腐放回冰箱,連看都沒看一眼,一句話也沒說,另外拿一包放進原本就裝給我的提帶,但也沒換掉那個提帶。那婦人態度令人討厭只想把東西趕快賣出去,反而另外一個在外場的年輕妹妹態度較好,比較會做人。

我當時心情超差的,提著就走了,到上車前才發現,上一包流出來的臭豆腐汁還在提袋裏,整個泡著那包臭豆腐,跟那包麻辣醬汁,臭臭臭,結果我只好趕緊再拿個袋子換掉提袋,手又更臭了。。。偏偏車上只有水,沖不掉那個味兒。。。唉,以後別想我在去跟他們買了,花錢找罪受。。黑xx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